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外事办公室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7月19日,阿拉善盟外事办公室组织党组中心组第18次暨党支部第27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共阿拉善盟委员会宣传部 阿拉善盟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阿拉善盟应急管理局转发《关于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的通知》、转发自治区安委办关于深刻吸取近期两期窒息事故教训 切实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阿安委办函字〔2021〕10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生命重于泰山》《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内容。 

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务必保持高度警醒,深刻汲取种种教训,把责任落实到具体环节,必须时刻紧绷安全防范这根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边防协调科和口岸监管科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重点抓好边防基础设施建设、口岸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守好自己的“责任田”,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外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