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外事办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组织开展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预热,2月26日,外事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翠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讲座围绕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为什么取得现代化伟大成就等提出和回答问题的形式举例说明了我们党取得成功的根本原因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推动我盟外事、口岸、边防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外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