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外事办开展“我帮你·善益+”我为边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盟外事、口岸和边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3月15日,阿盟外事办联合321部队、额旗外事办和额旗边境管理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我帮你·善益+”我为边防办实事暨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共同学习了“阿拉善古驼道:一条联系共产国际的秘密交通线”,聆听了共产国际工作人员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依靠古老的商旅驼道,在阿拉善大地留下鲜为人知而灿烂光辉的事迹。在巡边踏查过程中,积极主动为守土戍边部队和护边员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实地踏勘边防巡逻路、铁丝网等边防设施损毁情况,为下一步维护工作提供有力依据。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外事办公室